lj.qiqi

这,不可悲的人生

无妨怎样的生活,我还在,你还在,就好。

总是感慨自己万分的难过过往。爱人不得,生活艰难。每天活得在刀尖上鲜血淋漓。总叹事事不如意,总想万灰俱灭回家种田。

其实何苦来哉。无非是你不爱我,生亦何欢死亦何苦。

要说的就是爱情。

结婚多年,再遇当年的第一暗恋对象,当然也是惟一一个,说不怦然心动是假的,比如你走近时脸红心跳,比如我还是会痴傻望你背影久不眨眼。谁能料,此处省略很多字。

无非,最后你还是花心萝卜一颗,无非我看透你是这样一人。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。你还是你,我嘛,至少不是以前那个我了。我的忧愁悲苦,无非是为了欺骗过往的自己违心的爱过。到最后,哎呀,其实我爱的,只是那个当年的你。

bye,我曾经的爱。

评论